cn江溯流/墨寒岐,叫溯流或者寒岐都行。
日常在咕的年更选手,目前还在挖坑不填。
早古的一些文大纲丢了,随缘重写
杂食杂食杂食!!!闹什么cp对家的莫挨劳资,我就一欢乐恰粮人。

♚破碎

♚在此祭魔君离开第290天




“我何错之有?” 


喃喃自语着,臂垂身侧, 软绵如同折断亦或无骨一般,随着自己每一踏行,轻晃。一步一行的轻飘不稳,完全不像是在旁人眼中始终目空一切的自己该有的状态。口腔中被那腥甜之味充斥,启唇便自嘴角滑落。十指揪住黑袍一角,死死攥紧。抬眼,仿佛又看到了昔日那将苍穹也都染红的红莲业火灼烧后焦黑的大地——死寂。


“本君何错之有!?” 


嘶吼近乎癫狂,带着极度的悲愤从口中溢出。脸庞突然滑过一道冰凉,抬手轻触却是将指尖湿润。滑入口中是那般的苦涩,与那腥甜一同刺激着自己的味蕾。耳边不断回荡着的熟悉声音,令自己的理智朝崩坏无限靠近。


【主上,请您停手吧!】 


你就这么忍心一次又一次对我出手吗?你忘记你的力量是我给予的吗?你可是我的孩子啊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你就不能帮我呢,孩子?


【你的力量吗?那我就削骨还父!】 


所有的一切,都如同梦幻泡影一般华美而脆弱到极致。破碎的那一瞬间却是令自己感到了如玻璃碎片从头顶倾倒而下、千刀万剐般的痛楚。而这承担了这所有的苦后的自己却被人强行套上“恶人”的标签和那些徒有虚名的罪行。


“这个腐朽的世界到底有什么好的?”


 翅须自脊背延展而出,抬手轻抚着生命之树历经沧桑的树干。微微歪头侧目看着赶来救援的精灵,听着他说的那些可笑的话也只是冷哼一声,继而再看向着这星系生机的来源,唇角微微向上勾勒。


自己守护的,在意的一切都不在了……那还要这腐朽的世界做什么!?这一切,是时候改改了!


既然都说本君是恶人……那本君就坐实这个头衔好了!不然,浪费了你们一番好意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啊……一声嗤笑自口中滑出,抚与树干上的手顷刻间释放出属于自己的力量将整个生命之树笼罩。陌生的力量蜂拥而至,那种近乎将神经撕裂般的疼痛下,笑容越发肆狂。视线之中,垂落胸前的秘银般的发丝逐渐被那混沌的黑红浸染。从心脏而来的刺痛,沿着侧颈攀附上自己的脸庞。


“本君现在就让你看看——什么才是滥用生命之树的力量!”


 秩序的扭转,绝不会在今日结束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墨寒岐 | Powered by LOFTER